汤圆包子大元宵

T:作为班级边缘人物的感受?

就是你觉得你和一个人玩的好的时候,那只是你自己这么想的。

我是高一的时候从自己的班里调到了同一个年级的另一个班里,那个班的同学学习特别好,我在那个班里显得特别的格格不入,我每天晚上熬夜的学习,都只能排在班里最后一名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感觉自己特别没用。

我的前桌是一个超级闹腾的女孩,但我特别喜欢她,因为我到那个班的第一天,她就主动和我聊天,我觉得她人特别好,所以我就想方设法的对她好。

我们很熟,熟到我以为我和她是好朋友了,直到后来有一次,我听见有个人问她,你和那个新来的女生是好朋友?

“谁和她是好朋友啊?”她笑着说。

后来我再也没有对别人好过,也再也没有人理过我了。

提到我,只是淡淡的一句,“我们班最后一名那个女生吧,好像挺自闭的。”

我曾经尝试去拥抱你们,结果你们将我堕入泥土里,我从没奢望你们给我过多的关注,只是希望能有人理一下我。


评论(1)